close
法藍女王代表的是「死黨」這一個區塊。

說實在話,因為我這個人很難相處,所以即使沒有「相交遍海宇」,卻還是「知心只幾人」。開玩笑,像小矮人這麼懶惰的傢伙,怎麼可能跑去認識一大堆朋友然後跟每個人都很好?這完全不符合小矮人懶散的生活態度嘛!
然而,即使是這麼懶惰的小矮人,每次到台北,一定會想辦法擠出時間在法藍女王面前述職,因為法藍是死黨,然後鹿皮好忙。

這次到台北,因為行程的關係,差點就沒辦法和法藍吃飯,後來是小矮人二號換了時間(從兩點換到四點),才有愉快的「NY Beagle」釋疑之行。

當我得知法藍在現實與理想的折衝之間選擇了最適合他的一條路,真的很開心,因為選擇就代表一種負責,而外人對於這樣的選擇不需,也沒有資格做什麼評論。因為我是小矮人,所以我喜歡簡單明暸的東西。像小矮人二號的腦袋就很簡單,所以我愛她 XD

法藍曾經說過:「就算小矮人做了什麼蠢事,事實上他是常常在做蠢事沒錯,那也是我們關起門來自己教訓,哪裡輪得到一個不相干的外人來說嘴?」誠信然也!

對了,我們還是很想念Cash。麻煩女王遇到Cash的時候跟他說一聲,小矮人們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