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真的很活寶,要寫你們,還非得祭出八股文筆法不可。


給Chaten:

我之前就說過,既然你已經做了選擇,那就是你的命。這次上台北,感覺你跟自己的命運相處得很不錯,這是非常好的現象。我上台北之前還一直在想,如果這次去要充當諮詢師,那麼我跟小矮人二號大概就是什麼「情侶吵架製造機」之類的東西。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Kaoru還是對你做了一些讓步,雖然你嘴巴上說:「大概他已經放棄改造我了吧!」不過我相信你還是很在意他的。我希望並且祝福你們能長長久久。

還有,你是個好老師。我相信你班上的孩子們也是這麼想的。(幫你的學生發卡給你哈哈 XD)

另外...預祝你看得到吃不著的日子快點結束!大家朋友一場就不用感謝我了哇哈哈 XDDDDD


給Kaoru:

雖然Chaten讓你有時候感覺很無力,有時候讓你很生氣,有時候會讓你大罵:「你這個懶鬼髒鬼XXOO...」之類的,但是,請相信我,他的生活習慣和你已經有慢慢契合的趨勢,因此,你所作的一切努力都相當值得並且富有效率。

說實在的,他真的是個溫柔的傢伙,雖然我時常虧他說:「喵的連自己女朋友都照顧不好阿你是咧XXOO...」,不過,依照一個正常人的標準來看,他其實是很體貼而且溫暖的。

所以,也許他髒一點(我想,我們這次從台北回來,已經深切的感受到貴府第的乾淨程度實在跟小矮人的木屋不在一個水平,我們在打滾之餘,一定會痛下決心改過向善重新做人...)(咦?),也許他有時候懶懶的,不過他能屈能伸,就像一塊延展性很好的橡皮擦一樣,你有時候對他發脾氣,揍他兩拳也好,踹他幾腳也罷,反正打擊對橡膠無用,只要記住別把他燒了或砍了就好。不過,盡量還是別動手,因為其實他的力氣比你大。

還有,我想你可能不太清楚,你作惡夢的時候,他輕輕安慰你的表情和語氣有多麼輕柔。小矮人不擅長講什麼噁心的話,所以這個部份你自己慢慢體會就好。

還有還有,我想你也可能沒有察覺到,其實你真的很依賴他。因為當你醒來沒有看見他(摸到?),你突然變得很驚慌,然後滾到旁邊哭,我整個嚇到,趕快輕輕說:「Chaten只是去上個廁所馬上回來。」可是你滾到被子裡繼續哭...(囧)


給Chaten & Kaoru:

不是冤家不聚頭,你們這兩個人可以算是冤家級的了。說實在話,我們家小矮人二號最令我無言的一點,就是他實在太好睡了。在我開始戴著耳塞睡覺前,半夜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我一定驚醒,然後就要一陣子睡不著;可是小矮人二號居然可以放任我在他旁邊的床上滾來滾去而不被吵醒。有幾次我故意要把他叫醒,結果他根本醒不過來,只會一直道歉,令我十分火大。嘎吼!

所以我現在開始戴耳塞,可以想見的是,如果半夜真的發生什麼事,我聽不見,他醒不來,你們就好歹盡盡朋友的義務吧!(囧rz)

總之,非常感謝你們的收留,讓我們不至於在台北車站跟別人搶位置睡。還有你們家附近早餐店的三明治還真好吃,下次還要吃。還有,我發誓下一次一定會留時間跟你們吃飯!其實我們本來是以為我們這三天住你們家,你們大概會覺得我們很煩之類的所以就沒敢拉著你們吃飯...

感謝大家,小矮人的台北之行終於畫下圓滿的句點。

感謝寶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