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很討厭台北,因為它不適合小矮人居住。

我現在還是一樣討厭台北,可是我掛記著在台北的你們。


這次上台北,第一天晚上我就犯了頭痛。強忍著疼痛趕路,好不容易看到計程車,卻因為司機認為路程太短拒載。當小矮人二號對司機說出:「拜託,我朋友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整個爆炸,用最後的一點力氣把小矮人二號拉開,要他別求人,然後就憑著這一點憤怒撐回家。還好在路上遇到的行人都相當熱心,指的路也都非常正確,才免除半夜叫救護車送急診的厄運。(在台北街頭暈倒送急救?靠腰!這太丟臉了!)

到了台北,連空氣都有倫敦的感覺,擤的鼻涕帶著不少黑點。

到了台北,手中的新台幣頓時變得比較像日圓,難怪常常有人在地下電台嚷嚷說要台北自己獨立成台北國。

到了台北,常常搞不清楚路人的性別,當然我指的是比較年輕的區塊,不過,這可以算是台北可愛的地方。


不過,感謝台北,因為你們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