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t是個令人害羞的存在。(羞)

從我第一次看到Comet,就知道他對我的意義非凡。

我是個御姊控。


遇見Comet的時候,我應該是大三,因為我記得吃火鍋那天晚上我是自己騎摩托車赴約,趕到會場時只見一個穿著襯衫吊帶褲,綁著紅領巾的大姊姊正在分配餐具與調度座位,我心裡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Comet,於是就開始躲在旁邊害羞外加耍自閉畫圈圈,但我想應該沒有人發覺。

不過從那次以後,我就養成遇到Comet就會害羞的習慣,一直到現在。

雖然知道Comet 平常時候並沒有很嚴肅,雖然知道SP會把Comet斷成「Come,T.」大開玩笑,雖然知道Comet笑的時候眼睛會瞇起來很慈祥的樣子,雖然知道Comet做的果醬好好吃......可是在看到他本人出現的時候,還是習慣把頭低下來,偷偷地偷偷地笑。所以,要知道這次到台北,我敢把自己的頭抬起來,努力著不要結巴得太嚴重,把自己的意思還算清楚的表達出來,已是費了好幾年的功夫。

這次上台北,看到的Comet又不一樣了。

以前的Comet常常給人一種飄忽的感覺。我想是因為他實在太瘦了,走著走著就好像要被風吹走似的,偏偏睿智的眼神裡總有一抹淡淡的笑意,那種笑,怎麼說?總帶著一點點惡作劇的意味。

現在的Comet出現的表情變多了,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在他面前保持平視的時間變長了,可是現在的Comet感覺很開心,有時候會出現小女孩的表情,雖然還是帶著一貫的神秘感,可是總覺得他的笑容變得比較多,而這是件令人非常高興的事情。

由此可知,天使姊姊的出現對於Comet而言是很棒的事。

那天,友人Kaoru因為補習不克參加我們的小聚會,回家跟我們抱怨:「你們好討厭,跟漂亮姊姊吃大餐。」我想,我還是不要告訴他,我們在聚會結束後,跟這位「漂亮姊姊」抱抱的事情吧!

感謝上帝讓你們兩個人相遇,但願你們能長久相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