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要對老媽說謊,我也不想把票投給那兩黨當中的任何一個。

老媽說:「把票投給小黨又不能過門檻,不如投給有能力有作為的大黨。」
初聽好像很有道理,但事實則不然。
有能力?有作為?
大黨之所以是大黨,不就因為他們享有較多資源領有較多權力?
既然有這麼多資源有這麼多權力都還沒辦法有什麼作為,我無法期待他們有更多資源更多權力之後會做哪些努力,因為這些多出來的資源、權力,與他們之前就掌握的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看賴士葆不順眼,雷倩也一樣,那三寶更是令我不敢恭維。

我能投的票很明顯了。

雖然我的號召力很弱,不過我還是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認真考慮一下手中的這張政黨票要投給誰。
我很希望能看到一個不一樣的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