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你拼死拼活要在一起的那個男人居然是這種角色,這應該叫前世相欠還是自作孽?

很好,想必你也不敢跟我亮他的底細,要不然我也不會到現在才知道。

你要跟這個傢伙在一起,想必你有相當的覺悟。


我告訴你,你以後不用跟我來往了。我不會去影響法藍跟小矮人二號對你的態度,因為一來沒必要,二來我不是會去左右別人決定的人,不過這也算是宣示了我對這件事情,還有你這個人的態度。


我告訴你,我跟你玩完了!


幹!你拋棄馬克砲去給一個精神有問題的傢伙當小的,你他馬會不會太有志氣?
馬的我現在滿肚子髒話想當面操給你聽,你就不要自己跑來討罵!


馬的我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