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5 火車上

 

比:既然那麼不想當砲灰,乾脆……反正那兩個人好像在台中?

摩:(大心)你怎麼知道我想這樣?!

比:如果想的話你要講阿!我只知道你不想考試而已。

     如果你要的話,那要盡早開始聯絡,我傳個簡訊問一下好了。

(愉快的傳簡訊時間)

 

2009/12/25 阿比家

 

比:喔喔喔喔!感謝忙碌的渣渣!同學b聯絡方式取得!(我繼續傳)

 

吃飯吃到一半,手機有了動靜,阿比神色自若的從蘇摩手中接過手機,偷偷躲到樓上處理。

 

比:喔喔喔喔!感謝偉大的同學b!阿狗聯絡方式取得!(打滾)

比:蘇摩還在吃飯,我把聯絡事項搞定好的。(打電話)

 

狗:喂?(非常猶豫的語氣)

比:請問是阿狗同學嗎?(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的語氣特別欠揍)

狗:ㄟˊ?對。

比:我是阿比。(此時阿狗呵呵笑)

     總之蘇同學認為與其當砲灰,不如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你們明天有什麼計畫嗎?

狗:沒有,包括今天也沒什麼計畫。(阿狗呵呵笑)

比:那我們就出來見個面吧!(歡樂)

(以下聯絡時間及地點)

比:明天見喔~~~~(大心)(此時蘇摩終於吃完晚餐上樓)

比:我聯絡好的ㄎㄎ!

摩:== 我也要講話我要聽Q光和阿狗的聲音!為什麼你居然聯絡完了阿阿阿!

比:ㄎㄎ 管你的我先去洗澡了。

(沐浴)

 

比:我回來的!你地圖研究得如何?

摩:好像要走一段路。

比:ㄟˊ?感覺明天有好一段路可以搭公車!這一段路我很熟阿!我中學就在這裡念的。

摩:聽起來好像可行。不過,我想聽阿狗的聲音Q光的聲音!(滾動)

比:(遞手機號碼)這個時間應該不會打擾到他們吧?(羞)

(以下蘇摩愉快的聊天時間)

 

2009/12/26 小矮人的探險之路

 

(公車很快就到了以至於比摩根本忘記要換零錢這檔事)

(還好遇到好心老先生代付車資。阿伯,祝您身體康健精神愉快!)

 

比:等一下就到車站轉車。

摩:我看一下路線圖。(總共來回三趟,走到另一個阿伯都注意到了)

阿伯:你們要去哪裡?我看你們一直在看路線圖。

比:我們要去中興大學。

阿伯:有啦這班車有到,快到了我會叫你們。

比摩:阿伯謝謝!(喔喔喔喔好感動)

 

2009/12/26 中興大學

 

因為坐到直達車,所以840就不小心到了中興大學門口,開始在校園裡亂晃。

總之後來經歷一番波折,終於見到了阿狗!!!!!!

 

 

看照片的時候,覺得阿狗是那種耳朵豎起來,很機靈的小狗;看到本人的時候,也許因為頭髮長了,也許因為沒有球場上的殺氣,感覺上是耳朵垂下來,很安靜的小狗。是的,只有體型這方面沒變,這麼細瘦的骨骼,確認是小型狗無誤!(蓋喵掌章)

 

在阿狗房間裡,沒有看過「完整的」Q光,從頭到尾都有一部分藏在被子裡,還時常因為話題引發人體煙火,連國慶煙火都相形失色。

阿狗則是很盡責的讓Q光時時發出嬌喘,讓比摩聽得非常害羞。

 

聊天的內容當然是百無禁忌少兒不宜,為遵守分級制度全部消音,不過當天談話的氣氛非常愉快,也非常紳士,一整個就是糟糕工會頻的具象化。

 

以下是重點摘錄:

1.阿狗常發呆。發呆是因為氣血虛引起,可是胃弱又導致氣虛。胃弱之人飲食最忌不定時定量以及刺激性的食物, 吃飯時務必細嚼慢嚥。另外,進食後會反胃的狀況,可能要看西醫照個胃鏡比較清楚。 

氣血虛的人需要的運動是屬於比較和緩的運動,例如散步之類的,所以那種短時間高強度的運動其實不太適合。我看你們就固定散步去吃飯,然後散步回來這樣就好的,反正兩個人可以邊散步邊聊天,也不算是什麼  「沒有目的性的活動」。

2.Q光的「忍耐」。我相信你們兩個都很能忍,可是「忍」不一定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溝通是很重要的,不要以為那是雞毛蒜皮的事情,也不要總是讓人主動來輕啟你緊閉的心扉,要知道阿狗對你是極為小心翼翼的,他連「輕啟」這個動作都會怕傷到你,所以請主動些,主動告知你的需求,你的想法及願望,當然阿狗你自己也要講,不過我看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很有話聊(墨鏡),所以請繼續好好溝通。

3.兩位的背影。這個超級閃的!就如同蘇摩所說,兩位的互動很自然,就好像在一起很久了一樣,看得我一路上都覺得很害羞。要好好保持啦~(羞)

 

以下是關於這篇文章的插曲(遮臉)

★Kyrie  收信啦~~~~ 
☆Kyrie  XDDDDDDDDDDDDDDDDDDDD 
★Kyrie  你看要不要修一下 我整個沒腦袋 
☆Kyrie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Kyrie  這是什麼反應啦! 
☆Kyrie  你想貼在哪裡啦? XD 
★Kyrie  我的blog 
☆Kyrie  可以啊 XD 
★Kyrie  可是我寫得很爛阿!我需要修飾!我沒有腦袋! 
☆Kyrie  先貼吧  我覺得ok啊 
★Kyrie  囧 很爛的文章 幫我修~ 
☆Kyrie  想改的話以後再改 
☆Kyrie  就ok啊 你傻瓜喵 XD 
★Kyrie  = = 
☆Kyrie  乖 ^^  就是個冒險遊記嘛~~ 
★Kyrie  不要不要~ 
☆Kyrie  XDrrrrz 
☆Kyrie  我覺得很好很歡樂啊 
★Kyrie  我稍維修一下 

★Kyrie  我稍微 修一下 
☆Kyrie  好啊 
★Kyrie  待會的對話我要貼一部分上去 哼~ 
☆Kyrie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