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大林慈濟看醫生,領完藥走到大廳的時候剛好遇到一群人在拍片,

想說大概是大愛台的劇組來這裡取景,也沒多留意,逕往門口走去。

 

順著眼角餘光,看到一個著黑色薄外套的清瘦女子走了過去,感覺有些面熟,又聽她說話的語音,驚覺這傢伙居然是好久不見的Zero!!說好久不見不是指她很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而是距上次在中正與她談話至今已將近八年。

 

說來好笑,在我想盡辦法要確認這個瘦得像竹竿的傢伙是不是Zero的同時,我竟然把Hoho當成男生,以至於遲遲無法確認Zero的身份(所以這兩位在我心裡的計算單位已經是「一對」了?唔...就算是伴侶,就算是在同一個圈子工作,也是有可能不在同一個場合的阿!!),總之在小矮人二號眼尖發現穿著黑色工作背心的魁梧俊帥背影是Hoho以後,我們就站在一旁對著認真工作中的兩人流口水。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們也很認真的把口水往肚裡吞。小矮人二號問我想不想跟Zero說句話,我居然很嚴重的害羞起來。

 

當然盧到最後還是去打了招呼,Zero好像還記得看過我,還問我怎麼會到大林慈濟,兩個人之中是誰生病了之類的寒暄,總之我一整個語無倫次,之後走路都感覺人在飄。(絕對不是因為天氣太熱或者我在發燒!!)

 

看到她們兩個都在,而且還在一起(據觀察應該是這樣沒錯),感覺十分愉快。(其實是高興到快要炸掉吧?阿~為什麼這些年過去了,Zero還是瘦巴巴,然後Hoho還是這麼帥?你說這怎麼有天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