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總是辛辣,特別適用於以為可以真誠相對的人們。


在這件事情上我沒有立場,雖然我早有感覺,卻不願證實。

如今證實了也很好。

既然沒有立場,也就可以肆無忌憚發表看法,在我自己的地盤上。


在更早以前我就被丟棄了吧!雖然經過沉澱,出口的仍是這句敗犬般的話語。

忙碌已經不是藉口,時空差距也無法成為理由,原本也許聯繫著的什麼在沖刷下
晶瑩剔透皎然如月光,帶著欣喜一抓之下卻滿手空無。

一直羨慕著也珍惜著的什麼消逝了,記得的人幫著說話慰藉不解,更早以前失去
的交握著手看著看著也就只能釋然——只能選擇釋然——雖然仍會流淚,也看似
了無風雨。


我知道他很固執,但也只是知道他固執而已。我從來就不清楚他固執的程度,就
如同我不知道她的家庭與過去,也不了解她的病痛與挫折。

遲鈍是我的錯,沉默是我的罪,我是這方天地間的渾沌,而我的○○(喔我不敢使
用這溫柔的高貴詞語)體貼的避免破壞我的完整,我完完整整是一顆沒有生命的
石頭,他們為我蓋了座穩固的亭子——那甚至是他們費了好大功夫還不一定能擁
有的——所以我不能也不該抱怨,為我已經擁有的這許多。


那麼,為什麼還是會痛呢?


亭子為我遮風擋雨,我成為亭子的基石,但我們並非只有彼此,我們的世界也許
不寬廣,但我們仍然在乎仍然珍惜。


說開了也好,也許以後就不再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