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我操你喵的死曾煙囪,丟了幾句話就要去死,你在發什麼神經?
不是沒錢了嗎?沒錢你就滾去死一死,那你欠我老公的錢怎麼辦?蛤?
我先聲明,我不收冥紙!
你他喵的給我準備好新台幣來還!
我不管你要還多久,反正你這輩子得還來!



哇咧按陰陽咧!為了那種女人在那邊尋死尋活,你是希望我落人去高雄大屠殺嗎?
先不說那個女人好像一碰就會倒根本不夠打,喵的是男人就給我挺過去!
(啥?你說你是女的?靠腰阿這什麼白爛話你居然敢說出口!)



幹!你說去死就去死,你老豆老母怎辦?你妹怎辦?momo如果想投胎當你的小孩怎麼辦?
靠腰阿你個王八蛋!



白爛鬼!你手機最好開機,不要讓我堵到,要不然見一次叫我姨丈家Jorden肛你一次。
啥?你說你不知道Jorden是啥?
Jorden是我姨丈家養的德國黑背,你有種就給我死看看,我讓Jorden姦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