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要上來控訴無良庸醫的一天。

 

我要控訴中部某署立醫院皮膚科醫師吳XX,因為他的無能,竟然將一段黑色縫線留在我身上,而且因為我自己看不到傷口,所以無法馬上發現。

 

我聽從他的醫囑,在他幫我拆線後,就讓護士使用免縫傷口膠帶把傷口貼起來,所以現在那條線已經被我的皮膚包起來了,過兩天,我要去大林慈濟看外科把那條線挖起來,大概又得挨一刀。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我媽那一刀可以找別人開,不用被這個庸醫虐待。

 

吳XX,你這個混蛋!希望你命夠硬,運氣夠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