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同樣一句話,從我嘴裡說出來感覺就不一樣?



X光的函授光碟系列裡,每逢段落就有古典音樂可聽,開頭語了無新意,標題是惡搞的仿作。

在國中的時候讀張曼娟,所以寫出來的作文很噁心;

在高中的時候讀邱妙津,因此寫出來的感覺很變態。


大學的時候雜揉百家,卻被老師批評「總是帶著中學時候的影子,是否因為大學生活令你不甚滿意?」


其實天曉得!整個大學生活裡真正有寫東西的也不過就前面兩年!

不過我古文拿的分數還不錯,所以我的大學時代寫的應該是古文。




現在進了考場會寫出什麼東西來?在昨晚睡前還開玩笑似的說出︰「打滾與滾滾有何不同?試詳述之。」之類沒情調兼沒營養的胡說八道(最恐怖的是還有人接話,還分點分項),希望我的作文裡面不要有太多數字。


天氣很熱,我得回家去適應一下沒有冷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