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難是一篇帶著科學論證理性正確的文章,可我會告訴你實例。

 

我的亮叔現在正在醫院裡與死神搏鬥。而這牽扯入家族的難解事件,我竟只能做這篇小小的聲明。

 

請盡量不要使用鋁箔紙,即使你認為你的使用方法合乎媒體傳達的「安全」。

 

我的叔公輩中,有一個人有間工廠,這工廠生產的產品當中就有鋁箔紙。每個廠牌對於鋁箔紙都有自己廠牌的配方,這些配方往往掌握一間工廠的成敗,因此,總被視為秘密。

 

這個秘密經由我這個開廠的叔公,傳給我另一個叔公,而這個叔公早逝,於是這個配方又傳給了亮叔。亮叔是這個早逝叔公的兒子,這樣的傳承在一般家族事業裡是很正常也很合理的現象,更何況這本來就是不可對外人言說的秘密。

 

可那位叔公因掌握秘密而早逝,現在,亮叔亦垂危。

 

要解釋一下這產品的製作流程。

首先,先由掌握秘密的人在密封的廠房(或因秘密不可外洩之故或有其他考量)將所有的配方混合調好,而後,就是機器與其他工人的事情了。防護當然有做,可還是抵擋不了某些原料的侵襲。

 

叔公罹癌去世時仍屬壯年,而亮叔今年也不過三十多歲,便因癌症輾轉病榻。

也許你會問,那個開廠的叔公為何仍然健在?實際原因我也不清楚,因為在工廠草創初期,混合原料的工作的確是我這個開廠叔公負責,而我那位早逝的叔公加入之後,才換人負責。也許是因為我這個開廠叔公身體特別健壯吧!

 

至於工廠名稱及其他相關訊息,請恕我無法也不能明確告知,我只能請大家盡量不要使用鋁箔紙來進行與食物處理有關的任何動作。當然,如果您認為自己的身體健壯有如我的開廠叔公,或者您所使用的鋁箔紙來自您非常信任的經過標準認證的廠商,那也無妨。

 

在危機重重的今日,我衷心祝福各位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bal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